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綜合華人粉

周國平:親疏隨緣  曾有人問我如何處理人際關系,我的回答是:尊重他人,親疏隨緣。這個回答基本上概括了我對待友誼的態度。  人在世上是不能沒有朋友的。不論天才,還是普通人,沒有朋友都會感到孤單和不幸。事實上,絕大多數人也都會有自己的或大或小的朋友圈子。如果一個人活了一輩子連一個朋友也沒有,那么,他很可能怪僻得離譜,使得人人只好敬而遠之,或者壞得離譜,以至于人人側目。  不過,一個人又不可能有許多朋友。所謂朋友遍天下,不是一種詩意的夸張,便是一種淺薄的自負。熱中于社交的人往往自詡朋友眾多,其實他們心里明白,社交場上的主宰絕不是友誼,而是時尚、利益或無聊。真正的友誼是不喧囂的。根據我的經驗,真正的好朋友也不像社交健兒那樣頻繁相聚。在一切人際關系中,互相尊重是第一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使一種交往具有價值的不是交往本身,而是交往者各自的價值。在交往中,每人所能給予對方的東西,決不可能超出他自己所擁有的。他在對方身上能夠看到些什么,大致也取決于他自己擁有些什么。高質量的友誼總是發生在兩個優秀的獨立人格之間,它的實質是雙方互相由衷的欣賞和尊敬。因此,重要的是使自己真正有價值,配得上做一個高質量的朋友,這是一個人能夠為友誼所做的首要貢獻。  我相信,一切好的友誼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不是刻意求得的。我們身上都有一種直覺,當我們初次與人相識時,只要一開始談話,就很快能夠感覺到彼此是否相投。當兩個人的心性非常接近時,或者非常遠離時,我們的本能下判斷最快,立刻會感到默契(www.lz13.cn)或抵牾。對于那些中間狀態,我們也許要稍費斟酌,斟酌的快慢是和它們偏向某一端的程度成比例的。這就說明,兩個人能否成為朋友,基本上是一件在他們開始交往之前就決定了的事情。也就是說,人與人之間關系的親疏,并不是由愿望決定的,而是由有關的人各自的心性及其契合程度決定的。愿望也應該出自心性的認同,超出于此,我們就有理由懷疑那是別有用心,多半有利益方面的動機。利益之交也無可厚非,但雙方應該心里明白,最好還擺到桌面上講明白,千萬不要頂著友誼的名義。凡是頂著友誼名義的利益之交,最后沒有不破裂的,到頭來還互相指責對方不夠朋友,為友誼的脆弱大表義憤。其實,關友誼什么事呢,所謂友誼一開始就是假的,不過是利益的面具和工具罷了。今天的人們給了它一個恰當的名稱,叫感情投資,這就比較誠實了,我希望人們更誠實一步,在投資時把自己的利潤指標也通知被投資方。  當然,不能排除一種情況:開始時友誼是真的,只是到了后來,面對利益的引誘,一方對另一方做了不義的事,導致友誼破裂。在今日的商業社會中,這種情況也是司空見慣的。我不想去分析那行不義的一方的人品究竟是本來如此,現在暴露了,還是現在才變壞的,因為這種分析過于復雜。我想說的是,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取的態度也是親疏隨緣,不要企圖去挽救什么,更不要陷在已經不存在的昔日友誼中,感到憤憤不平,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應該知道,一個人的人品是天性和環境的產物,這兩者都不是你能夠左右的,你只能把它們的產物作為既定事實接受下來。跳出個人的恩怨,做一個認識者,借自己的遭遇認識人生和社會,你就會獲得平靜的心情。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在沉默中面對 周國平:有所敬畏分頁:123

七堇年:碧云天二  其實很早前在《花溪》上看到過黃碧云,《盛世戀》,我喜歡這個名字,但是當時是在數學課上,又是別人的書,所以晃眼一下囫圇吞棗地看那篇文,覺得對話繁多,興味索然,因為孤陋寡聞,也不曉得人家的名聲,又比較不屑于那種小女人味道的雜志,就沒有理會。當時是在高三,曲和跟我同桌,她拿著《花溪》說,耶,不得哦,還有黃碧云啊!  后來我發狠心要多讀書,鑒于自己孤陋寡聞,于是叫曲和給我列出清單來,她順口又提到了黃碧云,我便去看了。看了之后,覺得這些寫著字的女子,真叫人看得傷心。讀她的文,有些文,便像是眼睜睜看著一把把刀子插在她瞳孔里,她還在懨懨絮絮地一邊說話一邊走路。血就像眼淚一樣了。  張愛玲,蘇青,李碧華,黃碧云,亦舒,簡楨。等等等等。各有各的春秋。  她們中的好多,都是叫人看得傷心的女子。古今中外大部分女性的藝術成就仿佛都是拿自己的命換來的。長了一個才情的頭腦,遇一世的流蕩,喝一生的苦酒,換一些嘆著氣的傳世。純粹心里的苦,或者是現實中的真的苦。像這種特征,慘烈又無奈。但是,要換就換得徹徹底底淋淋漓漓,這樣子才可能在最后有種愴烈的收獲。換得吝嗇又小心翼翼,還不及不要換。做個乖乖的小女子。無才是德。看有些男作家的字,大大咧咧,粗糙背后見真經,我是看不懂的。就好像王小波的文,我知道它有很大的價值,但是我讀不懂那個價值。可能因為我是個女的罷。就好比以前一個男生跟我說安妮寶貝,說他是“真地看不懂那種中年婦女的心情”,呵呵。  看黃碧云,遇到她寫得一篇《她是女子我也是女子》,名字曖昧,恰好符合我獵奇八卦的惡習,就讀了。雖不是所有當中寫得最好的,卻十分動人。文中她喚,之行之行。  切膚得不得了。疑心她是有過同性戀經歷的。  我不太喜歡看評論,也不敢評論別人。遇到“淡淡的憂傷”或者“沉重無邊的痛苦”等等這些如此粗暴而又簡單的評論習語泛濫成災,就很想吐。  但還是看到有好的句子,說:  在黃碧云的小說中,生命都是漂泊無依的,在外部世界糾纏,在內心世界煎熬,總是互相糾纏煎熬著,一起沉淪、失落、只有過去,沒有將來。……死亡并非人世巨創,而只是一個蒼白委婉的手勢,好象有個人漫步走進濃霧,漸漸就不見──他見不到別人,別人也見不到他。人天暌違,也不過像他在濃霧深處輕嘆了一聲,如此而已。  還有人說:  黃碧云,這個四十來歲的女子,寫起文字來直接而決裂。寫人生,她說人生搖晃如在暴風雨之中;寫疼痛,她說不見得你就比別人痛此,只不過是你表達得精彩些;寫分離,說太陽菊在黑暗中靜靜枯萎,從今事事都是身外物;寫感悟,她說我發覺我原來是一只蝴蝶,很偶然的,經過了生。  看的第一篇,叫《(www.lz13.cn)紅燈記》,寫一個妓女。看到這一句,“在一個男子與另一個男子之間,有微腥的空檔,她也得去清洗拭干,任由腥臭的精液緩緩流下,天天都像經期到,”被那種直白和絕望所震驚,無奈和掙扎,一語道破。然后在《她是女子,我也是女子》中,看她輕描淡寫葉細細與許之行的愛,開始是基于對方的賣相——陷晦的煙視媚行,后來是兩滴想念“鳳仙味”的淚,再然后是陪了夫人又折兵的對生命豐盛的努力,最后是不言好壞的何必如此,看得人滿心荒涼惆悵。我對生命非常厭倦,在《其后》中,她如此說。  有人問她是否將揭露人性的黑暗面作為有創作方向。黃碧云說:并沒有這種意識,我想每一個作者開始時都會寫自己非寫不可的東西。我想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也就是說,在黃碧云自己看來,她只是想通過這些揭露,讓讀者感受并珍惜自己的幸福。在這一點說,她與安妮寶貝倒是想法一致!  通過一些采訪,看到黃碧云的童年非常不幸。母親早逝,父親是一名警隊訓犬員。家里經常有暴力事件發生,她反叛并且離家出走。但回來后,被父親打得躺在床上一個月下不來。  很喜歡的《其后》,據說是她在給大哥打電話之后寫的。她說她那時覺得做人沒有什么意思,想自殺。而在《其后》中,她這樣寫:十分痛的時候,我注射嗎啡止痛,我非常非常的寂寞,我十分渴望死亡。她把這一節,叫“盛放如罌粟”。  港臺作家,社會氣氛國際化,創作視野更加自由,女作家的文字又多有一種婉轉的嘀咕一樣的美妙作態,媚行得恰到好處,作品是一眼就能夠跟大陸作家區別開來的.  張愛玲為成名趁早,在大陸出版了書,黃碧云因為不愿意文章被刪改,就沒有在大陸出版。下面這個網站上的內容有點雜,但還是大部分收錄了她的文。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碧云天一 七堇年經典語錄分頁:123

有些事情,我們需要堅持到底    文/趙曉棟    衛生是靠打掃還是靠維護?答案應該是維護。如果房間許久打掃一次或者天天打掃,但卻沒有得到很好維護,我們不難發現房間很快又會臟亂差。而維護就不一樣,如果人們能夠自覺將身邊不衛生的東西隨手處理掉,那么即使不天天打掃衛生,周圍依然干凈如一。    學習又何嘗不是如此。許多人許久不學習,猛然間學上一天,自認為學了很多知識,很有成就感。但是如果不持續,就會水過地皮干,學過的知識很快又會被遺忘,最終一無所獲。而持續學習則不同,如同“維護”衛生一樣,持續學習雖然任務量不是很大,但是長此以往則會形成持續的學習力。這種持久的學習力會像細水長流,知識的獲取因此而生生不息。    讓我們把鏡頭再拉得遠一些。    她因為受父親的影響,立志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但因為個子矮,手腳粗短而被體校拒之門外。但她并不氣餒,每天在練完體能課后,必須腿綁沙袋,手執鐵拍再做100個發球接球的動作。付出總有回報,10歲的她便在全國少年乒乓球比賽中獲得團體和單打兩項冠軍。進入國家隊后,她超額完成自己的訓練任務,據教練張燮林統計,她每天接球打球1萬多個!每一節訓練課下來,汗水都濕透衣服、鞋襪,有時甚至連地板也會浸濕一片。其運動生涯中,獲得過18個世界冠軍,連續2屆4次奧運會冠軍,成為第一個蟬聯奧運會乒乓球金牌的球手,這個人叫鄧亞萍。    在日本動漫中,有一個籃球隊員。他把木工和籃球混為一談,高一為了博得心儀女生歡心而接觸籃球。隨后的4個月,他是一個天天被球隊經理和隊長扯著脖子紅著臉逼著做基礎訓練的門外漢。但是,全國大賽的際遇迫使這個初學者迅速成長,每天練投20000多次球,幫助團隊贏得了“神話般”的勝利,這個人叫櫻木花道。    我們不難發現,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擬的動畫世界里,都有一個栩栩如生的例子在向我們詮釋什么叫持續,以及持續力的重要性,告訴我們什么叫堅持到底。    提及持續或是堅持,總有人會變得誠惶誠恐,他們放棄的太多而堅持的太少。其實,成功很簡單,簡單到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去成功;但是,成功又很難,難在每個人不懂得如何去堅持。這其實就是生活的悖論。    眾所周知,偉大的成就需要眾多微小成就的不斷積累,這需要我們沉下心來,正確認識自己,一步一步攀登。其次,持續力的形成需要我們少一點兒比較,多一點兒專注。畢竟,人的一生能夠完成的事情是有限的,只有專注才能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誠然,逆境在所難免。但逆境又何嘗不是成功的前提呢?關鍵在于我們是否能堅持認真工作、持續付出。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持續就是要求我們每個人要執著于自己的堅持,持續做好哪怕一件事。持續力更需要的是一種信念,一種專注,一種執著。持續力的關鍵是要服從自己的意愿。選擇的事情還要簡單易行,因為簡單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因為專業所以卓越,因為卓越所以無可替代。持續力還需要一份寧靜的心態,戒驕戒躁,抵得住浮躁、耐得住寂寞。    有一天,當我們驀然回首的時候,往事已成云煙。但我相信,曾經的那份堅持一定會讓我們瞬間感到滌凈心靈。心中會有一個聲音在默默地告訴自己:我曾來過這個世界,青春沒有虛度,人生路上印有我的足跡,持續不斷,堅定向前! 堅持是一種結果,而不是原因 現在問自己,你該堅持些什么? 我們失敗,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貼文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d68v6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