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買葡萄過街路, 看燈火說明月。 知百花問春風, 登樓頂想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要說“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就是秋,不要拿它和任何一個季節相比。它的風景,它的氣度,它的內涵,自然是其他季節不能比擬的。秋的魅力,全在那一樹一樹的葉子上。 漫山遍野絢爛如花的紅葉就不用提了,單是街道上那一棵棵靜默的行道樹,就是一首首寫在秋日里的詩。銀杏樹一襲金黃,菩提樹色彩繽紛,特別是那昂然挺立的法國梧桐,碩大的葉子顏色不一,葉柄處焦黃,葉邊緣明綠,如熊熊燃燒的火炬,怒放著生命的力量,一點蕭瑟的感覺也沒有。待葉子全然變黃,又一片片翩然落下,安靜地鋪在地上。我喜歡在秋葉翻飛的時節從街道上走過,陽光溫暖,輕風徐徐,面前撲閃過落葉的身影,望望前面金黃的葉子堆積成畫,這一刻,我只想放慢腳步,只想在這詩意盎然的時節讓時光停留,多享受一份這靜好的人生。 花有花語,樹有樹心。在醫院大門兩側有兩株銀杏樹,雖樹齡尚小,還不夠枝葉繁茂,但兩棵樹的心志已全然不同。秋意漸濃,兩棵樹都一身耀眼的黃。過了幾天,我驚奇地發現,西邊的銀杏樹一夜之間凋落了全部的葉子,落蝶一樣的黃葉疏密有致地堆積在樹下,華美如卸下的禮服,純凈如孩童的恬夢,讓人不忍踏足,不忍掃拂。而東邊的那株銀杏,依然盛裝而立,任憑西風颯颯,卻連一片葉子也不曾落下。我不禁駐足長望,低頭深思:一樣的地域,一樣的時節,一樣的樹種,為什么會如此不同呢?這樣的對峙持續了足足一個星期。一棵樹挺著光禿禿的枝丫,一身輕松,一身灑脫;另一棵樹披著金光燦爛的華服,一身雍容,一身安閑。這是為什么呢?我想,是樹的個性使然吧。葉子落與不落,除了它自己,誰又能替它做主呢?我相信,樹也是有心思的。 陽光燦爛的午后,我從街邊走過,看到一位清潔工提著滿滿一大袋落葉。袋子是透明的,里面是清一色的褚紅色小葉子,那是路旁行道樹的落葉。我不知道這樹的名字,只知道它在早春盛開白色的小花,沒想到它的落葉顏色如此美艷。我走至跟前,不禁問道:“這袋葉子很沉吧?”“是啊,剛落的,都是濕葉子!”清潔工爽朗回答。其實,涌到我嘴邊的是另一句話:“你知道你提的這袋葉子很美嗎?” 此時,我想到了葬花的黛玉,想到了她春日里的哀傷。不過,秋天里安放落葉,就不必惆悵凄涼了。那提著滿滿一袋子紅葉的人,是行走在秋天的一個快樂的詩人,只是她自己不知道罷了。 踩著滿地的落葉,聽著枯葉破裂的聲音,我想起了一句詩:“金黃的落葉鋪滿心間,我已不再是青春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這是我拍打夕陽 潛降的黃昏 山岡瞬間就紅了 落葉紛紛揚揚 像彩蝶在四處飛舞 野菊花在山坡上 吐出蓓蕾 在寒意中遙望 一朵連一朵的晚霞 色彩斑斕 看吧,這八百里云彩 漫游在空中 似乎再現飄緲的仙境 那是我們向往的地方 在眼前呈現 云彩不停地飄移 總有人回首 認為那是回家的戀人 可我在夕陽下 卻不知你在哪兒 追過來的風 輕輕撫摸我的胸膛 等晚霞通過 拾回失落的季節 我的黃昏刻上你的名字 >>>更多美文:好詩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623w 的頭像
    d68v623w

    管淑萍的優惠好物

    d68v6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